饿sile

当师尊微信群发后 2

角色全部属于原作者墨香铜臭。

写这个真是上头。

接上文。


     洛冰河的确是给他做吃的去了,现在看日头早已接近午时,索性就直接用了午膳。竹舍清幽,斑驳暖阳,林间修竹,屋内饭香,沈清秋实在是无法对此情此景还有任何的挑剔了。他穿越前虽也是家境殷实,什么美食没有见过。但是对比先下,还是这一份心意全全的佳肴暖心养神。

    论手艺论心意,洛冰河当然是让沈清秋无可挑剔,但是毕竟是曾经在现世生活过的人,这么多年过去了,偶尔还是会思念一下炸鸡汉堡薯条,冰棍儿蛋挞水果捞。此时正值夏日,沈清秋用过午膳,嚼着餐后的甜点,莫名其妙就回忆起了冰激凌的味道。

    洛冰河学习能力那么强,万一要是能学学怎么做呢?这岂不是开发出了古代的新菜单?沈清秋想着,拿过笔墨纸砚,画了一个大致冰激凌的形象,奈何他实在是天赋不高,画出来的东西就是一根黑黑的东西上面顶了一坨……一坨……嗯……

    沈清秋拿起那张纸左右端详了几眼,总觉得那里很是奇怪,不过转念一想估计洛冰河也不会嫌弃他画工奇差,于是心安理得的对着他画的那玩意儿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洛冰河,并配有文字:

“你会做这个吃的吗?”

点击发送,手机故障再次出现,这一下又是微信群发。

 

(洛冰河):哭包

这……弟子,从未见过此物,师尊是想……让弟子学学?不过师尊,此物看上去并不是很健康,也许有毒也说不定,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

 

(岳清源):好人

不会,不过师弟你最近是不是,嗯,情绪有些不稳定?此物看上去似乎并不能食用。

 

(柳清歌):保镖

你吃屎?

 

(尚清华):向天打飞机

艹,我看了半天才发现是冰激凌,沈清秋你美术是体育老师教的吗?还是语文老师把美术课都占了啊?不过我最近倒也有点想念现世的美食了,你可以给你家洛冰河吹吹枕边风,那天他真的学会做了我也可以偷着沾沾光。

 

(漠北君):行走冰箱

不。

 

(齐清萋):大姐头

你是来恶心我的吗?找打?

 

(木清芳):家庭医生

师兄,我刚刚去翻阅了所有的医术,并未见到这一味药,想来有可能是什么地方没有记载的毒物吧。

 

(魏清巍):打铁工人

我除了打剑,什么也不会。

 

(明帆):炮灰一号

师尊您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啊!!

 

(宁婴婴):恋爱脑治愈者

嗯……弟子不会,师尊,也还是不要尝试为好……

 

(柳溟烟):大美人

这东西长长的,有点像……难道……

 

(公仪萧):炮灰二号

看来沈仙师在人世间活的也并非快活,不然怎想着做这等毒物来自寻短见?虽然我已经身陨,但我还是希望沈仙师可以好好活着。

 

(杨一玄):百战峰受虐狂

沈师叔难不成这是什么求救暗号不成?!别急我和师傅以及所有百战峰弟子这便从那魔头手里将您救出来!

 

(纱华铃):脱衣爱好者

我本来以为魔族吃腐肉的爱好已经够……没想到……不愧是君上啊。

 

(秦婉约):闹心大姐

这是什么可怕的东西?

 

(秦婉容):作死妹子

哎呀,好恶心!

 

(竹枝郎):喜之郎

沈仙师……我实在不懂您是何意。即便是我也知道这不是用来报恩的。

 

(天琅君):八卦狂

你这是最近又开发出什么特殊癖好了?

 

(苏夕颜):哭包娘

什么东西……

 

(沈九):人渣反派

呕,你可真是恶心透了!

 

(冰哥):种马男主

那个洛冰河究竟怎么对你的?沈九精神最为错乱的时候也不是这个样子。

 

(秋海棠):大麻烦

你在侮辱我吗?

 

(梦魔):老头儿

我以前就不明白为什么洛冰河那小子会看上你,现在我更不明白了。

 

(老宫主):植物种植基地

你这是要给我施肥的意思吗?!!沈清秋你欺人太甚!!!!

 

(小宫主):糟心小丫头

什么肮脏的东西都敢拿出来!苍穹山真是没有底线!

 

(无尘):大师

老衲不会,沈施主敢问这是何物?

 

(无妄):暴躁秃头

你给我发了什么东西?!

 

(剥皮魔):脑瘫

魔可杀不可辱!沈清秋要杀便杀,要刮便刮我不怕你!!!

 

(系统):坑爹系统

警告:主角爽度扣除100分。恭喜摘取灵魂画手勋章!

 

    当日午时刚过,杨一玄以及百战峰众多弟子就在清静峰众人一脸懵的情况下闯入了清静峰竹舍。看着正坐在桌案旁一脸诧异表情的沈清秋,杨一玄猛地扑过去跪倒在沈清秋的面前,同时放生大哭道:“沈师叔您受苦了啊!我们这就救您出去!!”

    这声音实在太大,以至于都引来了不远处的洛冰河,在一场激烈的交战之后,百战峰弟子落败,临走却还恨恨道:魔头不死,我等绝不放弃!

沈清秋目睹了这一场闹剧,至今都没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评论(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